這是假日學校的第一塊「夢田」,您想拿它來種什麼?

  
  美麗的芒草,帶著土地的力量,成長!
  
  豐富的生態,帶著多樣的元素,就如假日學校一般!
  
  「用它來種什麼?用它來種什麼?種花種李種春風.......
   
親愛的各位,

  關於各方給我們假日學校土地的訊息,目前以家長李瑞玉提供的竹北新興路休耕農地最適合,該地面積約1300坪約四分地左右,地點應屬郊區鄉下,四處仍有許多稻田和菜園,瑞玉說此地已休耕近6年,可以無償提供假日學校使用,原則上先以兩年為限,兩年後再視當時狀況而定,我則是跟瑞玉說:「我們到該地完全會運用大自然素材來建設不會破壞到土地!」我們要使用前會先跟瑞玉說明我們的藍圖,地主也要安心才行。

  既然土地來自家長,我覺得也應該回饋給家長來使用、來築夢,曾有一首歌叫夢田:

  「用它來種什麼?用它來種什麼?種花種李種春風.......

  有興趣的家長和朋友,可以一起來描繪這塊土地的藍圖!

  因此我提出這個主題「如果我有一塊地我要如何使用?」歡迎大家一起在部落格裡來討論!
  本周三下午五點,我們預訂前往竹北看這畝地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連絡:0932748470,集合地點再約。

粘巴達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粘巴達假日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