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學校的一個重要論點「媽媽請你要放假!」這是由粘巴達老師提出來的,可是,真正要放假的時候,才發現自己還真的走不出家門!那份感覺,夾雜了擔心和捨不得,而在意識底層似乎也隱隱感覺到自己有著一種「不信任」,或許,這就是所謂的「母權肥大症」吧?

 

  今天在放學到家的時候,心中有著許多微妙的情緒,因為爸爸和阿咕嘰要回鄉下陪阿嬤,所以某個層面來說,有一種解脫的感覺,至少今天晚上,我可以好好的一個人獨處,好好的睡一場大覺,但是,下班之後沒看到爸爸和阿咕嘰開心的迎接我,整個家空盪盪的,心中卻有著莫明的失落感,所以說「自我放假」還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。

 

  而就在情緒交雜的同時,突然看見桌上放著一張小卡,是既細心又浪漫的爸爸寫給我的!

   

    親愛的愛夫,謝謝你!我會好好放假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粘巴達假日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