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
有機會和假日學校的幾個家長聯繫一些事情,
在聊著聊著的過程中,
生命,
感覺到被豐盈,
理想,
持續地被支持.

我,(淑惠--假日學校的老師)
一個從小在台北長大的孩子,
生活,
總是從一幢建築物換置到另一幢建築物,
肢體.感覺的發展也就這麼地被侷限.
從小到大,
老是覺得自己少了些什麼,
但,
又說不上來,
而在今天寒假開始接觸假日學校之後,
我看見自己的情感變流動,
我發現自己的感覺被開啟,
我聽見內在的聲音在奔放,
就這樣我再一次回到童年,
漸漸補足兒時那塊未完成的拼圖.

昨天有機會和幾個家長通電話,
除了事項的聯繫外,
感受到的,
就是大家對假日學校的了解.體貼.支持與鼓勵,
除了加油打氣之外.
有媽媽開始實際行動用寄信的方式為我們推薦,
也有媽媽願意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公布假日學校的訊息,
點點滴滴的"溫暖"."支持",
淑惠都收到了,
而我想這也是假日學校這個大家族最珍貴的寶藏.

對身為體制內小學老師的我而言,
我了解教育這條路上的限制,
只靠一個人的力量,
既單薄又無力,
唯有憑藉著團體.伙伴.家長及孩子們的一起努力,
我們才能真正去實踐教育的夢,我們的理想,

在這裡,
還是想跟許許多多支持假日學校的爸爸媽媽們再一次說聲謝謝,
謝謝你們的了解.
謝謝你們的支持,
更重要的,
是謝謝你們對假日學校的陪伴及鼓勵,
我們是一群為孩子.為教育共同努力的夥伴,
因為有你,
假日學校這株小苖才能漸漸成長茁壯,
再一次謝謝大家.

心中有著滿滿感謝的淑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粘巴達假日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